網友討論-東森您一定喜歡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

馬桶 座 墊

最新資訊請訂閱 哈捏的部落格,或是你想要了解更多請到 粉絲團留言 

【延伸閱讀】

  • 減肥也可吃宵夜?4要訣不發胖


  • 日專家精選3種斷食法!一周一次排毒、抗老又防癌


  • 99%成功減重不復胖!5種輕斷食法大公開





【早安健康/周盈卉】在台灣,蘋果是水果中不可多得的常年供應水果之—。看起來不起眼,卻有著驚人的營養價值。有句話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就是在讚揚蘋果所含的豐富營養,為了更深入了解它的價值,《讀者文摘》列出蘋果的四大功效,看完之後,多吃點蘋果吧!



減肥


蘋果內含纖維和水分,因此能延長飽足感,巴西的研究顯示,一天吃超過三顆蘋果或梨子的話會變瘦,主要是飽足感增加,進食量減少的關係,在為期12週的試驗中,燕麥餅乾組的受試者沒有變輕,反倒是蘋果梨子組的受試者瘦了,平均體重降了約1.3公斤。



穩定血糖



蘋果中的纖維能讓消化的速度變慢,也讓葡萄糖進入血流的速度變慢,避免因血糖及胰島素急速上升所引起的第二型糖尿病。研究發現相較於不吃蘋果的女性,每天至少吃一顆蘋果的女性,罹患糖尿病的機率少了28%。



降低膽固醇


蘋果的熱量低,一顆普通大小的蘋果僅有95大卡,卻含有豐富的果膠,它能降低血液中對動脈造成損害的低密度脂蛋白含量。《功能性食品雜誌》的一項研究發現,一天吃一顆蘋果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含量達40%;膽固醇過高容易導致動脈硬化,引發心臟病或中風。因此,心臟保健的關鍵就在於降低膽固醇。



預防高血壓


根據最新的食物資料庫分析,常吃蘋果的成人能減少37%罹患高血壓的機率。科學家認為蘋果皮所含的抗氧化物能有效控制血壓,所以吃蘋果時,盡量不要去皮。

【延伸閱讀】

  • 吃蛋不會讓膽固醇飆高!動脈硬化的真正元凶才是它


  • 洛神花茶熱熱喝,降血脂、膽固醇又防癌抗皺!


  • 補鐵防癌降膽固醇!你不知道的9個海苔驚人功效




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CP值超高,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使用心得,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分享文,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嚴選,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大推,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那裡買,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最便宜, 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心得分享,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熱銷,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真心推薦,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破盤,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網購,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網路人氣商品,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評價, 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試用文,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部落客大推,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部落客推薦,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開箱文,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優缺點比較,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評估,Immanuel 沐恩 MIT月牙面紙盒有效